AdaWong💋

“里昂,恭喜你订婚了!”

“嘿,恭喜你!里昂。”特勤局的同事们一早异常热情的道喜,把端着咖啡刚走进特勤局的里昂给弄疑惑了。


里昂一头雾水地皱着眉头,一如既往疑惑得可爱:“恭喜我什么?”


他可爱的同事们却一脸“我懂你只是想低调”的表情,摆着微妙的笑脸拍拍他的肩膀便飘然而去。


起初里昂以为他休息了一天,或许错过了些什么。直到他听到“恭喜你订婚了”这句话时,当场就把嘴里的咖啡喷到了同事的西服上,这件事足足被海伦娜嘲笑了一个月之久。


“嘿,谁能告诉我……”里昂刚走进办公室,后半句“发生了什么事”还没说出口,就被迎面而来的PDA“当场打脸”。


“我靠!里昂你他妈居然订婚了?”Dan的扰民分贝级别的声量大概连白宫的总统都能清楚听到,“而且还没告诉我们!”


“搞什么?谁说的?”里昂差点被震出耳鸣。


“如果你能花十秒翻阅一下你手上的PDA,再提问也不迟。”哈尼根踩着高跟鞋一本正经的从里昂身后抱着一叠文件坐了下来。


里昂不耐烦的打开PDA,差点手抖就摔碎了——屏幕上的图片赫然就是他和艾达当晚在威德拉酒店的合照。


照片中的里昂一身笔挺的礼服,安静的垂着眼眸,轻搂穿着红裙的艾达,一手握着艾达的左手,艾达右手轻扶在里昂肩膀上,亲昵地低头贴着里昂脸颊,唇边还有淡淡的羞涩笑容。


两人的婚戒在灯光下熠熠生辉,光看照片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甜腻的味道。更不要说照片下的配文:祝贺我亲爱的朋友订婚快乐。


里昂真想把这台PDA塞进这小子的喉咙里,真的,就是现在。


简恩把那晚的照片放上了她的私人非公开社交网络账号上,可这逃不过Dan在特勤局的眼睛。


这一刻,铁证如山。


里昂觉得自己宛如站在军事法庭上的无助羔羊。


“还有任何「遗言」要说吗?肯尼迪特工?”海伦娜抱着手臂靠在办公室的门框上,满脸都写着“看好戏”。


“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”里昂扶住了额头,“我是真没想到。”多年的反侦讯训练他此刻竟然忘得干干净净。


“巧了,我们也没想到。”Dan把因为太过激动而滑落的眼镜推上鼻梁,接着说道,“没想到华府第一黄金单身汉速度这么快。”


“哇哦,里昂可远不止是快的概念,这简直是光速。”哈尼根好不容易从她堆叠如山的文件里努力的露出半张脸。


Dan会心领悟到哈尼根的话外之音,在办公室拍着桌子大笑,连他桌上的手办都被震到坍塌。


“嘿,你们两位语言鬼才对于快速的概念论证,可不太适用于形容男人。”风暴中心的里昂第一次这么讨厌“快”这个词。


“我是真的好奇何方神圣能让里昂「缴械投降」,可是老兄,你可真是伤透了特勤局女士们的心。”Dan把腿翘上了办公桌,肆无忌惮讲起了成人笑话。


里昂的电话响了起来,他瞄了一眼来电,转头对Dan说:“伙计帮我个忙,赶紧闭嘴吧。”


感谢上帝,艾达这通电话暂时挽救了水深火热的里昂,享用早餐的艾达也正在阅读简恩的社交推送。


她真不明白,现在为什么人都喜欢把生活的一切都放在虚拟网络里,连情报收集都变得令人乏味。


“你看到了吗?”艾达打开免提,顺手撕了一块面包。


“看到了,高清无码。”电话那头的里昂无奈自嘲,顺手翻了两句下面的评论。


刚好看到一条评论:他们俩可真是登对。


“你感觉如何?”


“额……”里昂思考了两秒,回答道:“我觉得拍得不错。”


当然,他也确实是这么认为的。


艾达在电话里轻笑:“听起来你似乎比我想的要淡定。”


“收到无数订婚祝贺之后,我的情绪暂时很稳定。”里昂边讲电话边走进了办公室,顺手带上了门,鬼知道Dan那个家伙又会听到什么。


“你现在怎么样?”里昂坐在椅子上,习惯性转向背后的落地窗。


“现在?不怎么样。”艾达佯装不悦地叹了口气,“如果你是说订婚后我还要在酒店吃早餐这件事的话。”


“听起来是很糟糕。”里昂在电话里笑了起来,低沉的嗓音让人上瘾。


“你不打算对你的未婚妻做一些补救措施?”艾达用勺子轻轻敲了一下咖啡杯。


“好建议,不如我们晚上见面谈谈。”窗外明媚的阳光晒的里昂舒服的眯了眯眼。


“正有此意,希望肯尼迪先生来前能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
“希望肯尼迪太太也是。”

评论(44)
热度(1102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daWong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