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Wong💋

里昂的运气

白宫西翼办公室。

 

总统先生自从就任以来,不是每天忙着全国飞来飞去,或和民主党派你来我往,就是和媒体们唇枪舌剑。里昂和总统单独坐在那张时常围满媒体和政府要员的桌旁,大概已经是上任总统卸任前的事情了。

 

“我听说你最近对新来的白宫实习生有些严厉?”总统刚说完,里昂反应过来,总统先生大概是指他昨天又在办公室“批评”了一顿内特。

 

原本里昂就对咖啡馆遇到艾达的事有些介意,尽管他知道这很幼稚。可偏偏下午茶时间,里昂经过办公室茶水间时,又听见那一帮臭小子的声音。

 

“知道吗?我今天在咖啡馆遇到了上次那个很酷的女人。”

 

“你上次在桌球酒吧惨遭拒绝的那位?”

 

“没错,我知道她的名字了,不过她还是没告诉我她的姓。”

 

“那么我猜你一定要到电话号码了?” 

 

里昂冷笑一声,悄悄推开茶水间的门,没人注意到里昂靠在门框上且毫无笑意。


他敲了敲门,打破了实习生们在茶水间热火朝天的对话。

 

“这儿不是让你们来谈恋爱的,伙计们。”里昂说完,皱着眉头看了一眼满脸无辜的内特,留下他们面面相觑便转身走人。

 

一帮子关系户。

 

这些白宫实习生大多数都是政府要员的“裙带关系”,所谓「实习」不过是提前来适应工作环境。常年出生入死的里昂本就对这些官僚主义没什么好感,但大多数时候他对实习生还算宽容。

 

当然这次内特除外,就算他是参议员的儿子。


里昂本想开口解释什么,总统微笑抬手示意他不必多说:“放松,我不是想责怪你,里昂。和你一样,我也不喜欢他们这些人。”

 

总统先生站起身为自己倒了一杯咖啡,接着说道:“但工作和感情,我相信你能分得清。”

 

里昂也站起身对总统点了点:“明白,我不会让您失望的。”

 

说完,里昂走到门边准备回到岗位,总统冲他笑了笑:

 

“给你一个来自结了三次婚的男人的建议,如果你搞不定女人生气的问题,最一劳永逸的方法就是「求婚」。”

 

被戳穿了的里昂尴尬地装作不知道总统在说些什么,只能在心中默默咬牙切齿地骂了一句:

 

海伦娜,你给我等着。

 

尽管对总统先生的「感情建议」始终半信半疑,却提醒了里昂,上次他承诺过艾达会再还给她一个更好的钻戒。在犹豫了一顿午餐时间后,里昂还是决定走一趟珠宝店。

 

万一总统先生说的也有用呢?

 

说实在的,里昂对珠宝半点研究都没有,只凭着对艾达之前那个戒指的记忆,找到4款钻戒来做最终决定,里昂下决定的方式也很是直截了当:

 

“我要最贵的那一个。”

 

至于那撕开一半的玩意儿,里昂死也不会忘记这让他「同居第一夜」就睡在沙发上。所以他一下班就以最快速度回到公寓,顾不上换拖鞋便冲进卧室。里昂匆忙拉开抽屉,立刻翻到了那个害他睡了一夜沙发的「罪魁祸首」。

 

当他按照海伦娜的提醒,在包装袋比蚂蚁还小的那些字母里,好不容易找到那个「参考时间」时,里昂终于想起来了。

 

会有这玩意儿还不都是因为她!

 

如果不是那次艾达禁止他在公寓里开灯,坚持要点蜡烛坐在阳台上和自己喝完了整整两瓶红酒,又在摇晃得烛光中,双颊坨红得一副昏昏欲睡又似醉非醉得样子。里昂怎么会在酒精和理智之间挣扎了一整夜,最终被撩得下定决心和艾达吻上了床。


可里昂的运气真的很差。


各自喝了一瓶红酒的里昂和艾达,却因为严重醉酒,躺在床上折腾了半个小时也没撕开最后一层包装纸,最后艾达实在困得不行,直接就着被里昂脱了一半的上衣裹着被子沉沉睡去。

 

里昂现在回想起来,仍然记得他当时沮丧的心情。可没想到,他不仅忘记当时他郁闷至极地将东西随手扔进抽屉里,还在往后的日子因此又被艾达「折腾」了一整晚。

 

如果艾达现在也在这里的话,里昂一定会把她绑在床上直到把欠自己的连本带利地讨回来。然而现在里昂只能气冲冲地将「那东西」扔到了地上,满脸懊悔将自己放在床上,发泄式地「蹂躏」自己那张英俊脸蛋。

 

里昂不情愿又只能认命般地掏出手机发送了一条消息:

 

“那晚的事,我们得谈谈。”

 

“何时何地?”

 

“今晚,在家。”


评论(23)
热度(37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daWong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