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Wong💋

想要对你们说的一些话

不知不觉2019年已经快走到尾巴了,我好像也在老福特写LA快一年了,终于也迎来了我的第500位粉丝。


时间真的过的好快,生2重制版发布好像还是昨天的事情,但很快生3重制都要发布了。


坦白说,我真的没想过这件事我能坚持这么久,因为我本人是个很容易一时兴起,却半途而废的人。


我想,能让我写了一整年的真正原因,不仅仅是我喜欢这个游戏和LA这个cp,而是因为有你们的喜爱和肯定,我才会坚持下来。


所以真的很感谢关注过我,喜欢过我写的东西的你们。


从我喜欢这个游戏开始到现在,尤其是今年,我认识了好多好多很棒的朋友,学会了很多很多新的东西,有的朋友到现在都还会联系,即使隔了很久重新再聊,依然熟稔得像多年的老朋友一样。


我想这才是游戏和网络真正的意义。


文字、绘画、游戏、音乐、电影.......本身都有共通的地方,也许正是这个原因,这些作品才能让我遇到那些可能本不会遇到的人。


写文搜集素材和灵感的我,甚至认识并粉上了一个巨帅身材巨棒,我心目中的真人里昂。😂


所以,能被你们喜欢的我真的很幸运。


我一直相信,并不只是我的文字让你们的情绪随着情节而上下起伏。其实,喜欢我的你们也一直给了我源源不断的灵感,你们也是我的文字中很重要的一部分。


接下来的时间,我也会继续写文码字的,也提前祝你们圣诞快乐和新年快乐啦!


再次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喜爱~爱你们哟~


评论(34)
热度(34)
©AdaWong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