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Wong💋

凉糕,勿谓言之不预

「占tag致歉」


今天亲友发了凉糕太太的微博给我,看完说实话我觉得很可笑,因为我第一反应不是愤怒,而是悲哀。

 

本来不打算回应,但我今天决定发声,把事情清楚明白地告诉大家:


是因为你污蔑我朋友在前,辱骂我在后

 

既然是我们LA圈的事,便关起门来解决。

 

我今天这篇回应不会加生化危机tag,不是因为我不敢,而是我本可以像真正的成年人那样不近人情,公开处刑给所有人看,但我没有。

 

我看在大家曾经同群一起开心过的份上,给凉糕太太最后一丝体面

 

我也只有一个要求,请你删除微博上的不实言论,且在老福特上置顶公开5天向「汀可贝尔」道歉

 

我很喜欢生化危机这个游戏,也希望这个游戏越来越好,但我又觉得它被你通过同名电影的方式知道真的很悲哀。

 

大家只想安安静静找个地方,嗑自己喜欢的东西,交自己喜欢的朋友。为什么要被满脑子都充斥着热度、虚荣、竞争、圈内话语权又心术不正的人,恶心得纷纷出圈?

 

我看见那些挂你的帖子里,老福特处处撕逼的是你,构陷太太买热度的是你,披皮群内钓鱼的是你,在文章里看不起别人产出的是你,抄袭洗稿融梗还要坑钱的更是你。

 

截图里的你或是你的小号,为了十几个热度,或是有自己的私心目的,披小号、举报、构陷、欺骗甚至私信辱骂 素昧平生、认真产粮的太太,如今还在微博上恬不知耻地歪曲事实。

 

丧心病狂——是的,说的就是你,凉糕太太。

 

更可怕的是,使出这样手段的人,曾和我在同一个群聊里玩耍,且只是尚未毕业的女大学生,想想就让我不寒而栗。

 

时至今日,我仍不明白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?

 

不仅被凉糕太太的群主号在夜里3点多,悄无声息地踢出了群聊,同时还要被公然代称为毒瘤。




请问是我主动挑事、撕逼了吗?是我驱赶、迫害太太了吗?是我用小号创群、搞群宣,在群里一人分饰两角玩弄粉丝、欺骗同好了吗?

 

如果你真的理直气壮,为何连我的名字提都不敢公开提及?

 

若一定要说我做错的事情,大概就是比你更受欢迎吧?

 

为什么现在那个群冷得像四下无人的街?为什么群里唯一的管理员,能对你失望至极、主动请辞?为什么曾经对你掏心掏肺、关心你的朋友一个接一个地沉寂离开?

 

包括这次被你指名道姓的汀可贝尔,也曾为你出头说过话、吵过架,你但凡有一点人性都不会做出深夜扰,小号出殡这种事。



如今为什么你在被挂的时候,你所谓的好姐妹宁可选择在tag里偷偷吃粮,也不选择帮你公开说两句话?

 

你不是傻子,别人也不是。

 

凉糕太太可以把我当作是真的敌人,但你现在那些朋友未必真的是你朋友。

 

群里不该走的人是不是被我恶心走的,你自己心里最清楚——

 

他们不过是在被你榨干吃净、毫无利用价值后才不得不离开的,可怜你至今还不知悔改、不懂反思,简直无药可救。

 

你是优柔寡断、不忍心请我离开吗?你是出于嫉妒想搞小动作,又苦于没有借口,担心大家太喜欢我而引起公愤吧?群里每次只要我出现,就热闹得不行,你酸得都快柠檬成精了。





背后说人坏话、挑拨离间,你是觉得我听不见,还是你本意就想让我听见?

 

可惜我——


  1. 既不是杂食也不吃BL,干干净净只吃LA,更无意和你争锋。

  2. 我一直以来只安安静静写文、在群里吹水。


用惯了杂食不洁罪名的你,多次寻衅失败的你,最终要以什么样的方式才能让我合理消失呢?

 

你想了整整一年,2020年3月1日,你终于想出来了,在凌晨3点多,用小号直接将我踢出了群。





诚然,我是有了一个活跃的新群,也没有主动离开旧的地方,那是因为我对那里有感情,而不是你所谓的需要追捧。

 

我差不多有大半年不在产粮基地主动发起话题,顶多有朋友产粮友情帮顶鼓励因为你从来就不会这么做,所以这在你眼里也能被算作虚荣的追捧?

 

也许你极度干涸肮脏的内心,能看到的也就只有虚荣二字而已。




说句良心话,我很心疼那些现在还为你加油的单纯粉丝,他们纯粹的相信你、喜欢你,而你,根本配不上这份信任和喜欢。

 

新群建立以来,我本可以但从没在群里拉过人,更没有把两边当作竞争对手。我被踢出来之后,有人说想退群我大可以拉过来,可也只是在评论区劝说不必为我意气用事。

 

在群里你三番两次挑衅,我都退让你三分,不与你计较。作为年长你几岁的姐姐,对你真的仁至义尽。

 

现在是我被迫离开了那个群,很多喜欢我以及你不喜欢的人也「消失」了,如今的LA产粮基地如你所愿「洁癖般的干净」,我也希望你能守住那个地方,真的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,千万别忘了你自己的初心

 

今天,在这里,此刻,我还是要再说一次入群说过的那句话:


我绝对不可能把自己喜欢的地方、东西,拱手让给我打心底看不起的人。

 

至于其他,是非曲直,自有公断。


我从未要求任何人必须以行动支持、喜欢我。交朋友全凭真诚二字,彼此体谅,互相理解,绝不强求别人吃我喜好,或是摒弃我厌恶的东西。

 

现在不会,以后也不会。

 

这东西和感情一样,你强求不来,只能真心换真心。当然,说了你也不懂更会嗤之以鼻。

 

你可以酸我在群里所说的感情经历恶心到你,毕竟美好的感情体验你也未曾拥有过

 

在此,我仅仅出于同样写文的心理,诚挚地问一句:

打心眼里就认为恋爱是不必要、甚至让人不适的凉糕太太,是如何体会和描写出那些里昂和艾达感情文字的呢?

 

噢,大约是“模仿”而来的罢。

 

最后,请你立刻向汀可贝尔道歉,而我也会做人留一线,以便来日好相见。

 

言尽于此,好自为之。

 

(以上内容除了凉糕本人言论,没带任何亲友的截图。我知道如果有需要他们一定会站出来,但我不会为一己之私,就把无辜的人拖进来受折磨。万分抱歉占tag,让大家因为我要为朋友出头,而被迫看这些影响心情的事。)


评论(52)
热度(1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daWong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