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Wong💋

今天第一篇船戏好像你们都很激动,虽然只是微弱版,但已经是我在危险边缘试探了,没想到你们比我还直接😷😷

其实想了一天要不要写两个人关于各自阵营的争吵,毕竟我不是个虐情节的人,但思考到两个人遛粉遛了这么多年,多半还是因为各自身份和目的的问题,强行来一波谈恋爱的合理合法,且秉持着该游戏的基本规律“大战之前必有补给”,所以船戏之前必有争吵,这样我觉得能够进行的更自然一些,也方便我后面写感情戏或船戏能更合理一些吧。

我的文章中,里昂的个性可能要比大家印象中的更强势一些,因为我个人觉得里昂作为一名特工,这么多年应该在调情这件事上有成长,且和艾达某些方面上应该势均力敌一些,感情上里昂虽不擅长,但私下对艾达也有很可爱的地方,反过来艾达也是。里昂在感情明面上的付出相对更多,因为他是负责追着跑的那一方;艾达心有顾及,但还是能坦诚承认她对里昂20年来不一样的感情,所以也总是忍不住不停撩拨里昂。

关于在书桌上的那段开车戏,灵感来源于《史密斯夫妇》男女主对打之后的船戏,我看完之后对这段印象深刻,那种情境下真的荷尔蒙爆棚,这次终于用上了~

说了这么多,还是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章😄😄

评论(24)
热度(61)
©AdaWong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