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Wong💋

肯尼迪特工的第一次翘班

好热。


威德拉酒店这间套房里安静极了,安静到华丽壁炉里木炭燃烧的细微声音都能听得清楚。映着摇曳的火焰和房间里昏暗的灯光,壁炉前一对男女的身影正难舍难分。


在里昂的手机铃声煞风景地响了第三遍之后,里昂终于空出手来按下了接听键。


“你终于接电话了!兄弟你没事吧?你是不舒服所以休完假第一天就旷工了吗?”不等里昂出声,Dan的声音透过扬声器就已经打破了整个房间的宁静,


“白宫有事?”里昂极力控制着自己的喘息声,正努力想让自己听起来正常一些。


尽管他那完美肌肉线条的手臂现在正在艾达的耳边,支撑着他全身的重量。至于艾达此时已经毫不客气的环上了里昂大汗淋漓的脖子,像一条致命的毒蛇一遍遍舔舐他的锁骨。


里昂分心的时候都能感觉到艾达的腿又快蹭上了他的腰,现在的每一秒,他都在快要窒息的边缘。


艾达甚至察觉到里昂脖子上动脉突兀地强烈一跳,她把脸埋在里昂的脖子里不停的闷笑,艾达的呼吸让里昂全身的细胞现在像是快要崩断的皮筋。


这个女人真是要他的命。


“额,没事,但….”当Dan说出没事两个字的时候,里昂立刻毫无耐心的掐掉了电话,大手一挥那可怜的手机就被他扔得远远的。


Dan的后半句还没说完,就直接被里昂塞回了喉咙。


“我想他可能是被丧尸缠上了。”Dan放下电话,冲海伦娜和哈尼根撇了撇嘴,开始按耐不住好奇心:“不然我们查查他的定位?”


海伦娜抬起头给了Dan一个警告的眼神:“我建议你最好别这么做,否则等他回来,没命的人可就是你了。”


挂完电话的里昂终于能够抽出手来,把艾达缠在他脖子上的手牢牢压在地毯上。


“听你同事说你不舒服?”艾达不认输的躺在地毯上坏笑,摇晃的火光下,让她此时看起来脸上带着一层红晕。


“别担心,我很舒服。”里昂低头看着她,汗水已经打湿了他那一头骄傲的金发,顺着摇晃的发梢,凝成了汗珠。


他毫不客气的即刻欺身压上来,侧头就含住了艾达的耳垂,张嘴轻咬着她的耳廓,艾达果然控制不住开始颤抖。


“我抓到你了。”


里昂低沉的声音在艾达的耳畔如同呼吸一般回荡,瓦解了她仅剩的理智。


“别得意,我不会放过你的。”艾达闭着眼感觉身上的力气快要被里昂抽干了。


里昂压抑着欲望,低喃的声音都变得沙哑:“我随时候教。”


如果可以,我请求你,这一生都别放过我。


评论(34)
热度(538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daWong💋 | Powered by LOFTER